Sunday, July 16, 2006

谁把社会弄病了 ?

社会,你怎么了?怎么都好象都无所谓了?这样下去,我们应该哪里找最好的医生来看你。。。你要争气啊,醒醒吧!!
以前都不看报章报导,因此报章报导什么,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不只我,我们一群都是这样。我们没阅读报章的习惯,因此根本不会去谈论那些所谓报章写的东西。
我有一群充满梦想的朋友,想法很单纯也很勇敢。我们都不阅读报章,负面的新闻根本和我们扯不上关系直到...
我从事了采访工作,群中的话题有些改变了,或许是我爱八卦,每当当地发生什么事,就会在相聚时提一提,就这样发觉之间话题有点改变。简单说:至少我们对社会有了关心啦!!
可是自己采访工作虽然不算长,但接触的真的让自己惊奇了,保护自己的决心也大大加强。真的害怕,被伤害了。
所以我会说社会生病了,而且病得好严重!哪到底是什么人把社会弄倒了,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的定位跑到哪里去了?
是什么人呢。。。就是那些自私自利的家伙,他们只顾及自己的利益,名义和不断维护自己的权力。但如果你和他们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们好"假",从他们身上你不用期待可以学习什么,因为如果你不小心很自然他们的"假心肠"会自然影响你。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臭家伙"。
社会,不是没有好心人了,因为坏心人太多了。他们都懂得戴着一副好人的"假面具"来骗你,蒙着你的正义。
最受我关注的话题,我想到目前为止应该是有关校园里"负面的新闻!!"学生给老师非礼、学生给校长滥鞭、校长非礼老师、老师对学生挥拳、学生打老师、到最近的校园暴力...这到底是什么麻??教育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如此变态的举子。到底校园传达的是什么,我真的很怀疑。难道这就是我们所谓社会的错??可是,孩子送到学校,现在应该是为了什么?难道只是应付考试?这样下去,那以后会不会出现就因暴力原因造成考试都难分真正的实力呢?比如:老师如果我考不及格,你给我小心后面那两天!!哇赛,如果真是这样,我想只有一句真心话:完了!!!!
正义是否还存在这个生病的社会,还是已经跑了?还是已经绝望了?或是正义忘记自己的定位了?自私的人啊,坏蛋的人啊,假情假意的人啊,你们为何还要执着在无情无意,卑鄙小人的世界里?难道你们忘了其实你如何对待他人,他人就会如何对待你的道理。他不对付你,很简单因为时间还没到吧!
放手吧!看看我们未来的孩子,别人的孩子,在这样下去,以后你的孙子会更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