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我的爱,该不该 ¥*¥。。。



为何始终不能心平气和和我沟通 ?一定要"大大声"...你怎么都听不懂,说了你又不明白!怎样谈...为何始终不能象你这样体贴,你的关心给了我另一种幸福,怎么办 ...<我的爱,该不该!>感情奥妙的地方不是如何策略性去处理,也不是技术性的安排。而是依你心中的那一份感觉,确定感觉背后的幸福。这是一种你根本无法理性去判断的感觉。简单说: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一旦你去阻止这样的一个感觉,你会发现它不是离你远远的,而是更加的靠近你,直到你必须承认为止。
两人之间出现的"感觉"(即有意思)的当儿,就是一种可以令人陶醉的感觉,就算只是一刹那的眼神交接,不小心的肌肤接处,都会让你有着触电的感觉。这是一种人人都逃不过的暧昧感觉。婚前,这种感觉是可以公开,反之婚后这是一种越轨的行为,无法公开。不然真的是大件事!!因此婚后感情的责任,不是人人担得起。
为何爱一个人,到最后可以毁了一个人。当初的山盟海誓为何会化为乌有呢?为何我们的爱经不起问题的考验呢 ? 因为...这是一份因他人而爱,并不是为自己找到最爱的爱情。所以两人之间的甜蜜更本无法成为一种记忆,它是因为一份责任或是一份依靠而存在的爱情。
因此今日你决定的对象,是否是自己的最爱!!那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评估和感觉。找一个人来爱并不难,因为他/她就在你自己的感觉里;如果要找一个爱自己的,那就要体会自己是不是他的最爱,我想这个有点难!!那如果要找一个自己又爱,而又被爱的,我想还是听从"月老"的安排吧
备注:爱情叫艺术不是技术夫妻没有共识如何共处一室!!它出现的永远是一个感觉,可是感觉会因环境、时间、人物而被慢慢淡化。因此,幸福的爱情,是要双方相互经营而不是互相要求来满足自己的感情。不然很抱歉...你已经在建立一座随时倒塌的"爱情危楼"...危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