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爱到了也没办法 !!


<爱到了也没办法>曾经我和几个好友在相聚的当儿,谈起了很多周围发生的感情故事。到最后,就是这句话结束了所有问题的发生。不管你对感情生活有多少不满,最终还是会因这句话而必须停止口里的埋怨,把一切不满,不开心的都往自己心里藏。
可是我就一直对这句<爱到了也没办法>执着找出它背后的道理。真的是爱到了也没办法 ?这句话背后隐藏着的是多少伤痛还是无数的体谅呢?我想应该是因人而异吧。想法就在你是否可以很正面的去理解还是继续自己不满的旅途。
话说回来,如果正面去理解一段感情很多人相信都会因为这句话而感受到对方给予的爱。珍惜着双方付出的点点滴滴,体谅着对方的无理取闹,所以就因为对方撒撒娇的时刻感受到爱情另一种幸福。反之,如果已经认定这句爱到了也没办法无法去埋怨心里任何的不满,即是认为:讲了还是一样的思想来面对。我想这段感情出现的不是什么谅解而是一稞随时"爆发的炸弹"。当感情不想再埋怨的同时我们必须去体会它背后的另一个道理就是其实你已经不断在埋怨,对吧 ?感情问题的发生,其实很难去正确分辨它的对与错。因为每一方都会说出心里对感情的不满,但也是对感情的期待。期待说出来的可以让自己了解也让她了解。我认为感情的对与错并不是很重要,因为不管对错,每当事情的发生,争论一定会有
一方先道歉。(很不甘愿的道歉,一笑)为何?因为很简单:你还爱他。至于深不深只有你自己知道。感情不能衡量是对的,因为一旦衡量,我想问题一定会出现;感情不能去计算,因为一旦计算它就会是一种在意;感情不能拿来比较,因为一旦比较,它就会是一种计较。想想...一段充满衡量、计算和比较的感情会长久吗 ? 不会,因为你已经给了它期限,有了期限的感情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很简单就处理就是:有钱就搞定。买一段你要求的感情回来,不就行了吗?所以感情之间重要的还是:希望 !!如果两人之间依然还有希望我想就会有未来。就一句话:人生不怕重来,只怕没有未来爱...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人生也一样。一旦你要求它就会变成复杂;一旦你不再要求它就会很简单。就在一线之差啊!


LOVE IS ALWAYS THERE WHEN THERE IS A HOPE
LOVE IS COMING PRESSURE WHEN THERE IS A DEMAND
MAKE YOUR LOVE BECOME HOPE WHEN YOU FORGET YOUR DEMA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