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别离在他与她的世界...

<<文章曾经刊登于星洲日报星云版 >>

都几年了始终无法了解 , 当初的离开是因为她还是他 ? 短暂 , 永远体会着刻苦铭心的感觉 . 有如烟花呈献着那一种灿烂和另一段的浪漫 , 一幕幕又一次次的就在那几十分钟数百秒里慢慢的消失 . 这一刻的落寞 ,激起内心孤寂 , 感情的无奈与无助 . 我 … 开始思念着远方的你 . 一切的从前 , 刹那间全都浮现在挥别已久记忆 . 你还过得好吗 ? 生活还幸福吗 ? 冬天的那一份温柔是否依然存在呢 ? 熟悉的音乐旋律 , 轻风吹着被汗水湿透的双手 , 我回忆着我们的一切曾经和过去 . 每一次伴着你的脚步 , 一步步向着前方跨近 ,带着的那一份感情就像在一个只有[ 你和我 ]的童话世界里 . 没有顾虑 , 没有负担的我们一步一脚印记载着一切一切 . 我们紧牵着幸福 , 双手拥抱的都是明天的明天 . 勇敢给了我们希望 ; 现实确带着另一份的责任到来 . 含着泪水的分离确促使我们要忘记童话 , 松开的双手要我们回到她与他的世界 ,一个只有责任和名誉的世界 . 心 …带着那一份寒冷 , 背着另一份痛 , 这一刻的沉默 , 我们都明白. 她与他带着的两个高山一片大海把这一切的感情都远远的隔开 . 奔驰的时间不断的在忠告 , 无需明确的解释只有最后一个别离的拥抱 . 心中再也无法道出一番真诚的祝福 .我只能带着沉重在你耳边说 : “ 你一定要幸福 , 一定一定要幸福 .”<<< 结局 >>>缘份终究不属于我们曾经的拥有 就如短暂的烟花亮出的每一份爱 充满着一份无奈几个年头 每回凝望着孤寂的天空浮现曾经的灿烂 永远画出那一份思念你和我 我和她 他和你 永远...道别在一个完美有缺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