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蓝色的告白...


你是否听到我心里的想念 ? ” 就那一天你给了我不知觉的感觉,之后的我对你有无法间断的想念。想您,已经成为每天的工作,好想就这样找个时间向你告白。可环境就是无法体谅,无法给我告白的勇气。
每回遇见你,那一种冲动,那一种爱情的渴望,始终被无情的时间冲走。时间已经成为我两相聚的“反对者”,它越反对,更促使我承受着面对你的压力,因为…时间太短了!!我无法好好在你的记忆里,找一个停位的港口。
不知你是否有和我一样的困难,没有告白的勇气。也许,在我两之间无形中建立的一道彩虹,每回凝望着我两眼神交叉的时刻,内心里就有一瞬间的激情。可就是没有一鼓勇气,因为我开始担心告白的日子,没有永远。
也许,我应该把心情继续收藏起来,也许心里会有不间断的伤痛,但总好过我失去想念的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