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感动让我体会知足!







感动,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看到自己的学生,接触了他们真真正正天真的一面,再坏的心情也被他们的笑声溶化了。能够把欢乐带给自己的学生,我更体会了知足的意义!

乡区教育,虽然面对无数的滥权,霸道问题...但今天的这一场“户外野餐”,让我更体会这一种无价的教育幸福!孩子真的是那么的天真无暇,他们没有成人的复杂,妒忌偏心和利益。这边厢和你吵架,那边厢又约你一同游戏。看吧,他们这么会比成人记恨呢?

可以这么说,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身为教育者,能够完成今天这样的简单任务,我真的很满足。同时,我感受了更可贵的友情,得到朋友的支持,得到吉辇中学离校童军的协助,我无限感激!

但愿,乡区的教育工作者能够坚持自己的“良心理念”,不要因为利益去伤害这些无辜的孩子!但愿,乡区的教育文化,可以把原本存在的童真,还给当地的孩子!但愿,放弃他们的老师,重拾当初的心情,重新接受他们,把最好的,最珍贵的,人生价值传授给他们,放下偏见,为他们的将来铺上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培育他们,爱护他们。。。
谢谢你们,我的学生!我的朋友!我的伙伴!TERIMA KASI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认识你。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 本身也是一名教师。

cikusang78@yahoo.com.hk

好的一天。

笔心 said...

谢谢,一起努力吧!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一名记者。正在收集有关吉辇河渡轮惨案的资料。想请你帮忙。方便给我你的电话吗?我的电邮地址是kt_chee@yahoo.com。先谢谢了。

Anonymous said...

喔。记者?当地的吗?欢迎和我联络,能帮会尽力。012-5888699(展锋)